通博在線娛樂官網 (www.ab8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▲劉青雲坦承自己的模樣,有時候會嚇到小孩。(記者林柏年攝,2016.08.20)劉青雲20日出席新片《危城》記者會,除了笑談自己是文藝小生出身,難得拍武俠片之外,竟還坦承自己與小孩「不合」,甚至連自己親姊姊弟弟的小孩,都很怕他!

劉青雲在《危城》裡頭,有個可愛小女孩劉嘉藝當女兒,片中可以感覺得出他很喜歡這個女兒,但沒想到劉青雲卻表示,私下的他很少跟小孩相處,他說:「甚至連我姊跟我弟的小孩,見到我都怕,因為我常常演警察,所以我姊姊會拿我去嚇小孩,說如果不乖乖吃飯,我會罵他們。」

這時劉青雲不禁大聲喊冤,指自己才不會罵小孩,他們要不要吃飯都隨意,他不會管的。而且他因為要常常去外地工作,跟姊姊弟弟的小孩都很少見面,也很少送禮物給他們,頂多幫一些動畫片配音時候,片商送了他很多玩具才會借花獻佛,「我就會把其中喜歡的留下來,不喜歡的送給他們!」令現場一片爆笑,難怪劉青雲坦承自己骨子裡仍然是小孩個性。

劉青雲更透露自己很愛買玩具,尤其是那種坦克、戰車類的模型,只要有出新的就買,結果買了一堆在家裡,卻從來沒打開過,因此他現在改了習慣,每次去玩具店就是「只看不買」,免得浪費錢。

但他也強調,自己不是不喜歡小孩,所以不生小孩,而是了解養小孩很不容易,責任很大,再加上也適應了現在的生活,況且世界上有很多小孩需要幫助,他和老婆郭藹明去幫助這些小孩就可以了。

聯訪中,媒體也很關心彭于晏的感情生活,他表示自己有交過女朋友,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,不過他目前單身中。至於都已經超過30歲了,還一直被稱作「小鮮肉」,彭于晏表示挺開心的,因為可以一直演小鮮肉的角色。


中職棒 - mlb運彩 - 九州論壇 - 麻將網頁遊戲 - 九州娛樂 作弊
九州娛樂 (www.ab5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amberbvsi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