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九州娛樂 (www.ab588.vip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  日期:8月18日消息,在里約奧運乒乓球女子團體決賽中,中國女乒輕鬆的以3-0戰勝德國隊,摘得金牌。賽后,央視記者李武軍錄下了隊員們與教練在更衣室中的聊天畫面,聊天過程中,隊友、教練與記者才得知,李曉霞為了準備奧運會,在來里約前剛剛與自己的男友分手。

  「為了比賽分了。」李曉霞毫無掩飾的說到,這讓一旁丁寧、孔令輝以及記者十分驚訝,所有人都是一臉茫然。孔令輝更是表示,「這事我都不知道。」不過李曉霞自己倒顯得非常放鬆。「要不我怎麼把頭髮剪了。這有啥可瞞的呢,老大不小的了。」

  似乎是感覺到聊天的話題變沉重了,幾人將聊天的內容又轉向了福原愛的婚事上,聊了幾句后,大家又齊刷刷的望向了孔令輝指導。孔令輝似乎也嗅出了幾個人的意思,慌忙起身對所有人說:「我覺得都尷尬了,別聊了。」然後轉身準備離開。這讓大家都放聲笑了起來,李曉霞道出了孔令輝指導「逃跑」的理由:「孔導說拿完(奧運冠軍)后解決個人問題。」

  視頻最後,李曉霞也毫不避諱,公開對著鏡頭開始徵婚:「條件啊,長得帥,不能太有錢,個子得高,對我好,對我媽我爸好。有事業心、孝順心、責任心,行了。」說完后,似乎是又想起了什麼,李曉霞馬上補充到:「年齡不能太大,5歲之內。比我小不行。不然誰照顧誰呀。」最後這一句話說完,逗的在場所有人又一次哄堂大笑起來。

  (大黑牛)

台灣樂透彩539 - 2014季後賽 - 威剛運動彩券官網 - 世界盃 - 九州娛樂
九州娛樂城論壇 (www.ab888.tw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amberbvsi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